close




    聽江湖夜雨,十年心事十年燈,問荒涼院落,吟情渺渺,心事悠悠...

失婚對一個有自我要求感的人來說,猶如事業的挫敗、信心的打擊。

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不會對待身邊至親,沒有圓滿的家庭,不懂

得妥協包容尊重體諒,還有別人異樣的眼光...

    當年孩子還小,不想讓孩子為難,也沒深入體認婚姻在人一生中

的地位;我與愛我的人錯過了,我不是立意要這樣,我不懂怎樣才叫

珍惜,感覺上、時間上、總是有落差。感情如果能用理智來鑑定 ,

大概也就沒有所謂的"緣"了。


    有段時間"再婚"對我來說是不負責任的可恥行為,但年紀越長越

覺得男女各是半個圓,只有一半哪來圓融?落花人獨立固然輕鬆,

也寄望微雨燕雙飛呀。

     有人說一紙婚約能保證什麼,如婚姻只是要個保證,不如買保險

買生前契約,婚姻是歸屬感,是兩性的認同,是責任的認定,是愛情

的見證,是生命共同體,是至死不渝的承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